我們﹐今天﹐又 make out

你﹐又是喝醉。

一開始你已經開始 send the vibe
然後我們在 sidewalk 接吻 (又是 side walk!)
你手放我腰上﹐拉我過去。

you said that "you turned a gay!"
you said that you might be attracted to me.
you said that you're in this i don't know phase.

and i went home, again, by myself.

啊﹐ 幹﹗﹗﹗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情沒有低落。
果然商品沒有限量發售﹐排隊期待的人也就不會那麼多。
知道你是我的﹐所以我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yesh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