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啊﹐很像在 dating
一個禮拜固定見面幾次﹐
你自己也說 people thought we're together.

昨天和你去 gabby's, 看到那個和你之前 flirt 過的 queen B
和你出去 patio 抽煙。
哎喲﹐從來沒看過你那麼 flustered,
想來想去﹐我現在不能當向日葵﹐因為你沒有強到可以做太陽﹐
唉好吧﹐那麼來扮 friendly 不過又有距離感的 "友人吧"

Queen B 過來說 Hi
我想就讓你們兩個講話吧﹐結果他也就竟然沒有跟我打招呼
印象扣分。
他離開後﹐我嘴上開玩笑的說要 send shots over﹐
心裡其實有點難過 --- i don't want to push this one again.

還好你說不要。哈哈﹐難得你的 shell works to my advantages.

下大雨了﹐想看雨而過去 patio 抽煙﹐
我用百試皆有用的衣服稱讚法跟 queen b 講話
------ 誰聽到自己的衣服被稱讚會不爽啊
這個 bar 好像規定非得踩到 patio 上才可以抽煙
所以 queen b 酸酸的向你說
"所以你是不是要把你的外套借她啦﹖"
然後在我們抽煙時﹐堅持不可在 "裡面" 抽煙。

我不覺得什麼
結果後來坐回 bar 之後﹐你說 he was being quite rude
and you're totally turned off.
Queen B 沒拿到你的 attention, 過來 bar 玩無聊的投幣游戲。
真正的游戲自此豬羊變色。

他貼著一個很明顯的直男﹐
他那樣作的確讓你很嫉妒 (嫉妒得很﹗)
可是呀﹐那個直男一看就知道只是讓他碰而已﹐
對 queen b 完全沒有意思﹐
之後呢﹐we kissed at the bar, at the patio
連隔壁的顧客和你聊天時都說
"哎呀我不要讓你冷落你的女朋友太久。"
連熟識的酒店老闆娘都嘴角帶著一抹 smirk

我們在 patio 的時候你說
"妳到底還要什麼﹖一個 gay 那麼 into 妳﹐如果我是妳﹐早就開始 brag"
你說 "you mean a world to me. you have more of me than 99% of the people in the world."
唉﹐同學﹐我不要另一場柏拉圖愛情啊。

之後你問我該不該過去向 queen B 跟直男打招呼
反正現在你已經穩贏 (啊是有誰會一玩投幣式游戲玩 1 個小時的啦)﹐過去都無妨。
你過去說 hi, 直男立刻離開 queen b 和你說話﹐
你回來 bar, 故意和我接吻﹐直男半起鬨半開玩笑要不要 3 P
然後他的手放到我腰上。

游戲大勝﹐不過扮演 prop 的感受真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yesh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