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 subway 上面說
帶了相機﹐因為之前我照的照片裡都沒有我

吃飯時﹐你都會在乎我的一舉一動
---- 替我點煙﹐開酒瓶﹐留位子﹐thinly slicing chicken XD

還有﹐你離座時的手﹐撫摸我髮稍﹐留連我背後....

來這裡的路上﹐你坐我旁邊﹐要我緊貼你坐著﹐在 bus 上﹐一有兩個人的空位便要我們兩個坐過去
你和我﹐輕輕的 flirt﹐
"the coffee is hot"
"yeah?"
"yes, just like me"

"i like your french manicure. very classy"

啊﹐你還告訴我﹐you can't imagine bringing 魚 here.
是吧﹐我和你這樣出現...今天晚上簡直就像是 3 對情侶的 dinner party。
見面時你抱著我的肩膀﹐說 now you can start your day again
--- cause i said i had a bad day.

還有我們﹐緊緊擁抱﹐and you said "you're so warm".

我在 0 和 100 間徘徊。平衡點在哪裡﹖50 令我難過﹐可令你說了 no 的 90 亦然。

我知道﹐我知道﹐將來回看總會難堪﹐可是我會忘記﹐所以讓我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yesh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