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來﹐我被吵醒
"Don't tell me you just woke up."
"Yes i just did."
"Oh my beautiful leanne"

=========
之前都先道別的你今天似乎不想離開﹐
我們終究擁抱道別﹐你抱得久些﹐手也流連在我手臂上﹐
我們站得很近﹐抬頭看你 --
啊﹐這是如果我們兩個都是 hetrosexual & dating 的話﹐就會接吻的距離。
我微笑和你談話幾句﹐又抱你一下
----- 沒錯﹐我們擁抱後你吻了我頭髮。

魚要被放生了﹐我要離得遠遠的。

=============

我們 tuesday 去喝酒﹐你說你告訴魚
"I'm not bisexual, but i'm attracted to girls."
然後你看著我

==============

我說你身邊有個 space that no one can enter
你說 "actually people enter, but it's just that they somehow don't know."
然後你說不知道為什麼﹐你覺得自己已經很明顯的 interested in 對方了﹐
對方卻都不知道

..................日後再看﹐都會是拙劣的演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yesh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