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怎麼辦
有時候我想要豁出一切跟你在一起。
有時候想到他覺得有點累。
我真的要結婚了嗎﹖

4, 5 月是等待等待﹐看 facebook 4, 5 月的
note 覺得很陌生 --- 我在掙扎deny什麼﹖
6 月是可怕的 uncertainty,可怕的苦悶﹐
dec 05 all over again, 然則卻是你在 gard party 後吻我
7 月開頭是痛苦的重生﹐然後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繼續見面。

8 月會是沒有你。

我到底在喜歡/等待什麼﹖﹖

啊﹐難道一切都只是漫長的犯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yesh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