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 complicated and troubled
上次聽到這個形容詞是三年前﹐我用在別人身上﹐
當時他也是 27。

那麼快﹐已經三年﹐還是每天都在想你。
說是想你也不對﹐我認知中的你不曉得加了多少自己的想像..
不如說天天都在想當時的日子。

今年早下雪﹐當年天天等著於你看雪﹐
卻是在南國碰到比這裡還冷的天。

我已經步下舞台變成聖誕樹﹐
所有過往雲煙都只是放著積塵的 ornament
雖說沒有以前不會有現在﹐但是我討厭他們﹐也寧願什麼都沒發生﹐
唯獨你....曾經﹐曾經。
雖然終究是戲﹐能上演久些多好。
於頂點的時候忽然結束了﹐
所以你的回憶被神化﹐mixed with my ultimate fantasy.

我說過﹐我有他也有你﹐還有誰能給我更棒的角色和劇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yesh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