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碰面。

今天太陽和微風的比例正好﹐不穿大衣也不覺得冷﹐稍微快步走也不會熱。
臉上的妝不會化掉﹐戴了太陽眼鏡也不會奇怪。
星期一的下午﹐連街上人口的密度也剛剛好﹐不擁擠也不寂寞。
和妹妹走到忠孝東路和大安路口﹐綠燈正好亮起來 --- oh my god,
my life is perfect.
對面走過來一個人﹐身上穿一件你也有的襯衫。

........噢﹐等一下﹐真的是你。

你看我﹐我看你﹐我想我臉上的表情應該是微笑吧﹐
你微笑的看著我卻沒有要開口走過來的意思﹐
腦袋一片空白﹐但現在回想起來﹐那並不是驚慌或狂喜的空白﹐
大概是當時還沒反應過來﹐所以感覺到的只是見到故人的高興。

就這樣﹐微笑﹐看著你﹐點個頭打招呼。

兩個人錯肩而去﹐不同方向。

事後回想起來﹐很高興當時沒有留住你﹐問你等下去哪﹐
問你要不要一起出去﹐問你問東問西。

oh my god, my life is 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yesh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