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以為幾年後就會結婚﹐
曾經我以為將來會離開加拿大去住美國﹐
曾經我看到婚紗照時不太羨慕﹐只是嚮往﹐因為我很確定
總有一天輪到我﹐而且我知道新郎的模樣﹐
曾經我不是在追逐﹐而是等待﹐等待他向我求婚的那刻。
曾經我在選文章插圖時喜歡用年長夫妻的照片﹐
因為我以為一切已經定下來。

可是也曾經曾經﹐我以為 this is it, 自己其他的需求渴望再
努力也沒有可能實現﹔我以為自己可以收斂忍耐一輩子﹔我以為
愛情和婚姻就是如此﹐琴瑟和諧的同時沒辦法巫山雲雨﹔我以為
知道有人愛著我便已足夠﹔我以為 “你讓我覺得是天底
下最美麗的女人”的意思不能以字面解釋﹔我以為我可以
一輩子支持對方。

一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不是這樣....

所以我很自私殘忍的結束一段瑕不掩瑜的感情。

我不知道將來會不會後悔﹐可我現在真的沒辦法回去﹐
我真的不曉得能不能繼續告訴自己﹕
this is ok. It's the best you can get.

....i can't say that to myself.
那樣我會一輩子對不起自己。

I'm so sorry, so sorry...but i can't do that to myself...

看你必須一個人獨自承受﹐我真的很難過
可是真的很對不起﹐我現在想擁抱的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yesh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