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才剛在一起﹐因為尚未發生很多事情﹐所以還處於
那種瑣碎小事都還記得清清楚楚的階段﹔
剛從一段 long term relationship 走出﹐已經適應平淡幸福的滋味﹐
現在又轟轟烈烈曖昧不明小鹿亂撞﹐新鮮有趣之餘卻仿彿老人玩小孩子游戲一樣﹐
有點不習慣﹐也擔心這一切是否不過曇花一現。

不過話又說回來﹐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滋味﹐激情有激情的樂趣﹐穩定有穩定的可喜﹔
若初識時一昧嚮往之後的深情﹐熟識後卻又懷念當初的熱烈﹐實在白痴﹐
所以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真心享受經營當下﹐那麼也許事後不會那麼後悔 ----
如果現在兩人都還無法 keep their hands off each other﹐
那就瘋狂做愛唄﹐管它是不是太過肉慾﹗
(唉...可是好累啊)

離題了

如先前所說的﹐現在是那種對方每一言每一字都可以讓自己咀嚼再三的階段﹐
所以把你說過的﹐我好喜歡的話記下來。

那天晚上我們吃完飯﹐你送我回家﹐我們沒有說話﹐
然後我照例問你﹕在想什麼﹖
你說 I'm thinking about how happy I am.

一次講電話﹐我問你那我們之後見面時要做什麼呢﹖
你說就一起做菜吧
我說為甚麼呢﹖
你說因為同時有兩件你喜歡的事情﹐食物和我。

就先這樣﹐以後再加。

事後碎碎唸﹕現在的插圖都很無聊﹐要麼黏膩﹐要麼就一個女人發呆想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yeshi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